考试第二天
今天吖。。。
又是在礼堂考哦。。。
先考的是BI 2 。。。
当然也不例外“不会做”这三个字呐。。。
但至少还有个SUMMARY会做的哦。。。
至于NOVEL就惨了点。。。
我明明在班背完料的。。。。
竟然考的时候忘光光料的==....
枉费我在巴士读到酱辛苦。。。。
真的是白费心机。。。。。。
第二考的是BI 1 。。。
考得也很不赖嘛^^
咔咔
然后就当当当下课.................................................
这次和中五的人下课哦。。。。
也没理酱多哦。。。。
买了东西吃就进礼堂聊聊校内八卦哦。。。。。
又来当当当了。。。。
考试哦。。。。
考BC 2 哦。。。。
咔咔。。。。
这次我会做哦。。。。
哇哈哈
不会做就惨料。。
华人也别想当料哦。。。
所以我很努力的写写写哦。。。。
甲组~
摘录要点.......
会做哦。。。。。。
乙组嘛...................
供料作文。。。。。
有难度哦。。。。
丙组就......................
五选一。。。。。
我就选料。。。。。。。。。。。。假如时光可以回到从前.........
本来想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后来想下下又不要料哦。。。。。
假如时光可以回到从前我就BA...BA...BA...BA...BA...
说好多哦。。。
写了302个字哦。。。。
写到手痛痛哦。。。。
谁叫我一直写错字嘛。。。。
呜呜
然后就12:45放学噜..........
迟放学==
迟料15分钟哦。。。。
去到巴士站..妈咪打来问我在哪?
他来载我哦。。。。
所以不用搭巴士
咔咔
就等爸比来载我哦。。。
等太久料就打给宝贝盈哦。。。。
和她聊天。。。
哎。。。
聊完了都还没有来。。。==
讨厌!!!!
就没理他们哦。。。
去和朋友聊天。。。
聊的时候才到==
气死料。。。 !!!
算了。。。
上车去吧。。。
END.............................
又是在礼堂考哦。。。
先考的是BI 2 。。。
当然也不例外“不会做”这三个字呐。。。
但至少还有个SUMMARY会做的哦。。。
至于NOVEL就惨了点。。。
我明明在班背完料的。。。。
竟然考的时候忘光光料的==....
枉费我在巴士读到酱辛苦。。。。
真的是白费心机。。。。。。
第二考的是BI 1 。。。
考得也很不赖嘛^^
咔咔
然后就当当当下课.................................................
这次和中五的人下课哦。。。。
也没理酱多哦。。。。
买了东西吃就进礼堂聊聊校内八卦哦。。。。。
又来当当当了。。。。
考试哦。。。。
考BC 2 哦。。。。
咔咔。。。。
这次我会做哦。。。。
哇哈哈
不会做就惨料。。
华人也别想当料哦。。。
所以我很努力的写写写哦。。。。
甲组~
摘录要点.......
会做哦。。。。。。
乙组嘛...................
供料作文。。。。。
有难度哦。。。。
丙组就......................
五选一。。。。。
我就选料。。。。。。。。。。。。假如时光可以回到从前.........
本来想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后来想下下又不要料哦。。。。。
假如时光可以回到从前我就BA...BA...BA...BA...BA...
说好多哦。。。
写了302个字哦。。。。
写到手痛痛哦。。。。
谁叫我一直写错字嘛。。。。
呜呜
然后就12:45放学噜..........
迟放学==
迟料15分钟哦。。。。
去到巴士站..妈咪打来问我在哪?
他来载我哦。。。。
所以不用搭巴士
咔咔
就等爸比来载我哦。。。
等太久料就打给宝贝盈哦。。。。
和她聊天。。。
哎。。。
聊完了都还没有来。。。==
讨厌!!!!
就没理他们哦。。。
去和朋友聊天。。。
聊的时候才到==
气死料。。。 !!!
算了。。。
上车去吧。。。
EN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