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坏蛋:-p

算不算坏呢???



今天和爸妈出美罗 哈哈 甩掉爸比妈咪 偷出噜
和我的宝贝老婆和靖筠AND甄妮去CC打机
咔咔 这是假期后有史以来第一次去CC
哈哈 可是厚SDO不会玩了 好迟钝
宝贝老婆更死 ACC忘记了 最后又记得
可是玩多厌了 就去玩FB噜 宝贝老婆就看戏 看巴不得爸爸 = =


玩完了就走噜 可是外面下大雨 靠 !!
算噜 去吃东西啦 吃完了就去巴士站噜 因为老婆们要去我家
可是巴士走了 嗬嗬 还真“幸运”
哈哈 然后就陪甄妮剪头发噜 哇噻 在那边等了四十五分钟才到妮妮
然后妈咪打来问我多点回 就说等下噜 他就叫我打给爸比 因为爸比弄车 叫爸比载我们回家
YES 可以迟点回
到了五点十五分 爸比打来问我在哪 就说巴士站噜 然后就快快下楼吖
上了车 爸比也没有说什么

回到家 老婆就玩我电脑噜
玩到六点四十五分酱 他们要出去搭巴士回家
可是厚 还是下蛮大雨下的
妈咪就说怎样出去搭巴士哦。。。。。。。。。。。。。。。。下酱大
然后爸比就说载埋他们回噜 顺便去BALI GARDEN吃饭
最后老婆们就在星星油站下车噜
他们要拿脚车嘛
SO就在那边下车啦

然后我们就去BALI GARDEN 吃饭
吃完饭就回家。。。。。。。。。。。。。。。。。。。














END................................................................................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