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脾气坏 可是我不爱=)

今天回家累垮了
要怪那个变态老师Alias 蛤.....= =
回到家玩了电脑就去oioi
大概五点多六点多很多人SMS来
睡觉的时候特别多人找
= =
宝贝老婆也跟着信息来
凑热闹酱
应该那是六点多吧
我回他们信
我全部都回信回到超不爽的
因为我睡觉不爱人家吵我
【我是爱做猪的人=)】
有几个男生中我骂
哈哈
搜里啦 五个大少
下次不要我睡觉 你们信息来吖
听到声音不回 我不习惯的^^
【我没关静音】

我在家做皇的~
我睡觉
妈咪也不吵我的
给我睡饱才叫我吃饭的
不然妈咪我也照鸟

因为我房间开着冷气【天气热】
关完窗帘布
暗暗
超舒服的
我不舍得起床的
我就是

骂了人后
另一个老婆打来料
老婆bla..bla..bla...bla...说
我魂都还没有齐
她问我信息做么酱串
反而我不知道我在和谁SMS着
老婆在教训我
呜呜

听完电话
清醒后
回看
发觉
骂了好多人了哦
你们很无辜哦


保证下次关声音
迟回你们
不会捉你们来鸟^^



搜里啦..............TOT


P/S:老婆过分
骂我爱串
没有礼貌












END..........................................................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