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第三天
碧波。。
来访噜。。。。
当然又是说考试的东东哦~
考试真苦吖~
真不想考哦~
今天考得比之前惨~
因为厚。。。今天考三课嘛。。。
考M2,Sains 2和KH哦~
数学不用说的呐。。不会哦。。。
而且还要是paper 2哦~
科学更惨。。。乱乱写。。咔咔
以为级任出。。很简单。。
哪懂。。。。。。不是==
一看。。。好像火星文酱。。。
所以就不会哦~
KH就OK呐。。。
会做。。
咔咔。。
然后就趴在桌子OIOI哦^^
then,今天早放学。。
因为没开周会。。。
开心 ^^
所以放学后就和好姐妹去喝东西哦。。。。
就一直谈。。。
说考完试料就去琪琪家BBQ。。。
哇。。
爽翻了。。。。
咔咔
这算是班上活动吧。。。。
咔咔。。
到时没人来就呼呼噜。。。。
赫赫
应该来吧。。。
咳咳@。@
放学的时候...拿电话。。。
看到我班的PUPPY JOHNSON上纪律室。。。
因为我朋友佩洁告她变态。。。
哈哈
搞笑。。
那我就拿料电话就走人噜。。。。
==没有眼看。。。
太多人去看她们料。。。
咔咔
END.........................................
来访噜。。。。
当然又是说考试的东东哦~
考试真苦吖~
真不想考哦~
今天考得比之前惨~
因为厚。。。今天考三课嘛。。。
考M2,Sains 2和KH哦~
数学不用说的呐。。不会哦。。。
而且还要是paper 2哦~
科学更惨。。。乱乱写。。咔咔
以为级任出。。很简单。。
哪懂。。。。。。不是==
一看。。。好像火星文酱。。。
所以就不会哦~
KH就OK呐。。。
会做。。
咔咔。。
然后就趴在桌子OIOI哦^^
then,今天早放学。。
因为没开周会。。。
开心 ^^
所以放学后就和好姐妹去喝东西哦。。。。
就一直谈。。。
说考完试料就去琪琪家BBQ。。。
哇。。
爽翻了。。。。
咔咔
这算是班上活动吧。。。。
咔咔。。
到时没人来就呼呼噜。。。。
赫赫
应该来吧。。。
咳咳@。@
放学的时候...拿电话。。。
看到我班的PUPPY JOHNSON上纪律室。。。
因为我朋友佩洁告她变态。。。
哈哈
搞笑。。
那我就拿料电话就走人噜。。。。
==没有眼看。。。
太多人去看她们料。。。
咔咔
EN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