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 AND 开学
最近懒ON 9
今天last day ON 9 噜
可是BLOG 还是会写
FB还是会上
只是少
今天开学喔
很闷
级任很“重量级"的 哈哈
开周会开到我累哦
又突击检查哦。。。。
哎
累到我 回家冲了凉就睡觉哦。。。
睡到晚上八点多
才起
爸比他们出美罗吃饭
我表要跟
因为我要OIOI噜
懒睡嘛
嘻嘻
真的懒了
开学上数学节上到我想睡觉
可能放假习惯睡迟迟了
打瞌睡
赫赫
搜里啦 老师^^
END .................................................................
今天last day ON 9 噜
可是BLOG 还是会写
FB还是会上
只是少
今天开学喔
很闷
级任很“重量级"的 哈哈
开周会开到我累哦
又突击检查哦。。。。
哎
累到我 回家冲了凉就睡觉哦。。。
睡到晚上八点多
才起
爸比他们出美罗吃饭
我表要跟
因为我要OIOI噜
懒睡嘛
嘻嘻
真的懒了
开学上数学节上到我想睡觉
可能放假习惯睡迟迟了
打瞌睡
赫赫
搜里啦 老师^^
END .................................................................
标签: ♥可怜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