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闲
哈哈
我太闷了
就去玩照片
MSN好少人上线哦
可以玩的
少+少
虽然MSN很多朋友可以谈
可是 不熟
啊哈
想起了
就是昨天有个笨瓜SMS来
错.......是侵犯私隐的笨蛋
哈哈
我在和老婆信息着...........是说男生的坏话哒
然后就听到声音
顺手就按哦
一看...........boyboy来的
= = 呼...........
信息后我滚去房间看戏
洗头.....睡觉....【习惯来的】
然后半夜做恶梦
呜呜
可怜
我心灵受创了吖
可是不怪你
因为你有心SMS来
咔咔
幸好你不像某某人
没良心
呼
算吧
我也不想提起这个人
就当不识这人
END............................................................................
标签: ♥还好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