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学噜
哎
酷刑明天将至
erm..................就是开学呐
而且是星期一
开周会
= =
头发要夹东夹西的
无奈
为什么假期酱快完毕吖
我不想
我不爱
怎样
我就是不爱书的=)
到我和我妈咪抱怨时
妈咪就bla bla bla 说
说::::你不是不能读吖 就是懒 人家的女儿考试都拿A 我女儿拿个B and C 给我看
= =
我开始受不了 ......我顶嘴了>,,<
拿B 和C 我至少没有拿E给你看 你就该偷笑了 人家女儿拿A 叫她做你女儿咯!
后来飞去房间盖着门睡觉
= =
哼
我还是头一次酱大声顶妈咪
平时我都还是小声骂 小声讲 在房...顶撞
= =
又不是我不要读
我是懒吖
而且哇
那考卷的题目根本就不让我懂它
>,,<
怎样做????
可是我尽力就好
不然我真的会变书呆子
END............................................................................
酷刑明天将至
erm..................就是开学呐
而且是星期一
开周会
= =
头发要夹东夹西的
无奈
为什么假期酱快完毕吖
我不想
我不爱
怎样
我就是不爱书的=)
到我和我妈咪抱怨时
妈咪就bla bla bla 说
说::::你不是不能读吖 就是懒 人家的女儿考试都拿A 我女儿拿个B and C 给我看
= =
我开始受不了 ......我顶嘴了>,,<
拿B 和C 我至少没有拿E给你看 你就该偷笑了 人家女儿拿A 叫她做你女儿咯!
后来飞去房间盖着门睡觉
= =
哼
我还是头一次酱大声顶妈咪
平时我都还是小声骂 小声讲 在房...顶撞
= =
又不是我不要读
我是懒吖
而且哇
那考卷的题目根本就不让我懂它
>,,<
怎样做????
可是我尽力就好
不然我真的会变书呆子
END............................................................................
标签: ♥无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