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噜
比布。。。。
考完试噜。。。
没事干。。。
明天还书噜。。。。
耶.....
可是后天拿书。。。。
书包很重的哦。。。。
明年中三噜。。。。。
很快嘛。。。
可是中三要考PMR哦。。。
更惨。。。
我看电脑也别想动了哦。。。。
哎.....
星期五还要考哦。。。
考数学1哦。。。
因为MELUR班和老师说时间不够。。。
所以老师说重考哦。。。
靠
明明我想考完后不要上学了的。。
竟说再考。。
什么不够时间嘛。。。
你们不够时间!!
那为什么RAYA班够。。
还有不够时间可以重考的么?
恶
哎。。
考就考哦。。。
没力说吖。。
= =
zzzzzz
算了。。。
END..........................................................
考完试噜。。。
没事干。。。
明天还书噜。。。。
耶.....
可是后天拿书。。。。
书包很重的哦。。。。
明年中三噜。。。。。
很快嘛。。。
可是中三要考PMR哦。。。
更惨。。。
我看电脑也别想动了哦。。。。
哎.....
星期五还要考哦。。。
考数学1哦。。。
因为MELUR班和老师说时间不够。。。
所以老师说重考哦。。。
靠
明明我想考完后不要上学了的。。
竟说再考。。
什么不够时间嘛。。。
你们不够时间!!
那为什么RAYA班够。。
还有不够时间可以重考的么?
恶
哎。。
考就考哦。。。
没力说吖。。
= =
zzzzzz
算了。。。
EN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