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开学了 狼狈起来了

今天开学了
还好
没有事发生

今天派了几科成绩了噜
什么呢?
有数学吖,英文,马来文,美术,pendidikan moral啦
应该只有酱多呐

呼呼
拿考卷的时候真的吓死了
怕怕

怕那些成绩超烂的
哈哈
最低分是moral
20分
爆冷咗
= =
哈哈
没想ABC我可以只是对两题罢了
哇靠
厉害

其他的还好
暂时不透露
因为很不雅观
哈哈

今天累得半条命
回到家
有个讨人厌的人打来
= =
管他的
讲到七七八八酱
就关
然后当然是睡觉啦
我昨天凌晨三点半睡涅
说是五点起
可是我五点四十五分起
搞到没时间绑头发
因为那些人打miss call 吵我 我都没反应
= =
搞到我要在二十分钟内要绑完
天啊
不可能的事

好啦
离题了
我由下午三点半酱睡到晚上八点半
= =
没人叫我出去外面吃饭
等妈咪上楼看到我刚起
鬼叫了
爸比就说让妹妹睡吖 读书回来酱累
哈哈
我暗爽了
因为我虽有个蛮不讲理又凶巴巴的母亲
但我也有个通情达理又赏罚分明的父亲吖
很公平
爸比和妈咪就酱就斗嘴了
哈哈
搞笑
没眼看吖
就酱噜...........


明天将会派考卷
同样的
我要求神拜佛的保佑
我的成绩不会满江

因为现在不是新年了
不要















END...................................................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