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靠 ....不爽哇
今天我搬手提电脑出来玩
看到电脑桌面很多垃圾
是谁玩了那些垃圾东西不删除掉它
靠....
不知是不是爸比
= =
天天和我抢电脑
>,,<
我看下次黏个大纸条在Laptop那边
= =
谁叫考试的时候
黏个大通告在那边
桌子又有一封
怕我不知道 忘记了酱
= =
删除完了
没有Mood
So我干脆拿电话上网
上足够二十四小时
在房间开冷气不出
搞自闭
= =
我看我是不是真的不动电脑会死
自己骗自己
电脑坏了
哈哈
sot sot 地...
在我FB留言那些家伙
真的以为我电脑坏了
= =
如果我电脑真的坏了
我怎样写这篇东东呢?????
= =
而且拿电话上线
做么酱多人走去加我的
= =
难道新鲜点的咩
= =
而且回留言回到我软趴趴
辛苦吖
因为那些MSN一上
那些不认识的人
就写我可以认识你吗???
我恨不得我自己删除掉你吖
然后我简直说 你可以不要认识我吗???
然后删除掉他了
哇哈哈
事后........
情绪正常了
觉得那人很无辜
无端端给我骂
好可怜
你一定觉得我很巴闭呗
哈哈
看到电脑桌面很多垃圾
是谁玩了那些垃圾东西不删除掉它
靠....
不知是不是爸比
= =
天天和我抢电脑
>,,<
我看下次黏个大纸条在Laptop那边
= =
谁叫考试的时候
黏个大通告在那边
桌子又有一封
怕我不知道 忘记了酱
= =
删除完了
没有Mood
So我干脆拿电话上网
上足够二十四小时
在房间开冷气不出
搞自闭
= =
我看我是不是真的不动电脑会死
自己骗自己
电脑坏了
哈哈
sot sot 地...
在我FB留言那些家伙
真的以为我电脑坏了
= =
如果我电脑真的坏了
我怎样写这篇东东呢?????
= =
而且拿电话上线
做么酱多人走去加我的
= =
难道新鲜点的咩
= =
而且回留言回到我软趴趴
辛苦吖
因为那些MSN一上
那些不认识的人
就写我可以认识你吗???
我恨不得我自己删除掉你吖
然后我简直说 你可以不要认识我吗???
然后删除掉他了
哇哈哈
事后........
情绪正常了
觉得那人很无辜
无端端给我骂
好可怜
你一定觉得我很巴闭呗
哈哈
WooHoo
连续有三个Blog齐齐骂冬菇头
哇哈
爽吖
给酱多人骂 那些人都不羞的
死自大
我们是不是越说你 你越有脸
好像制造机会让你们两个死冬菇出名酱
好心
没有酱容易
看到我BLOG写你们吗????
死贱货
知丑吗
不知丑的话
拿蜡笔画下自己的脸
就知什么是丑了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