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道理????

我在FB写吖
男人不是好东西
= =
那些G人就在那边唱反调
>m<
前世得罪他们的
然后我就一个个去删除掉他们
^^
我不爽吖
= =



为什么一个男生可以一脚踏三船的
对于这些男生的行为
可说
中华有很多

全部因为那些女生美
男生就想拥有齐人之福


真心???
在我字典里面
真心是用字最少的
因为我从不会发觉男生喜欢我
是发自真心的
我觉得是玩玩而已

所以朋友经常说我常换男友
= =
没有这回事

我到现在都是空窗期
暂时不会想拍拖


可能对你们男生麻木料
不会想哪了



我有个朋友和男友骂架了
她们去开导她
我在里面^^ v

虽然我的爱情观念有点问题呐
其实我也觉得我自己说得对吖
男生背叛你了
他的记录在你心中也花花了
为何还可以忍受他的所作所为呢


爱他就要忍受他的一切么
如果他背着你和另一个女生拍拖
你还会要他么
如果我
不要也罢
我真的不能忍这些花心的男人


朋友,
想事情不该往好的方面想吗???
而不是想尽办法去哄回那花心的人
那你倒不如把时间花在值得的男人上 还来得划算
可是还得看女的在想什么
就算是利与害的关系存在

也要看你自己的决定

























END.......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