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
呵呵
我转学的念头
明年将会实行
转去哪里??
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怡保了
不只是我转
盈也一起转
可是
我在中华的朋友
我会不舍得你们的
=)
我酱爱你们的=P

呵呵
真的考虑了很久吖
本来妈咪丢我去新山 盈去张伦的
才不要
我们要一起去怡保
为什么走??
原因很明
就是忍受不到那些八婆什么都可以说到一餐的行为=)
简单说是疯婆子
[哎丫老婆教的]=)

昨天才和老婆说我要转学的事
虽说老婆不想我转学
可是厚
我还是要转
老婆吖,
我们以后要在FB聊天了哦..
记得吖
要和FB混熟哦。。。
不然你不会回我Comment 的 = =
啦啦啦
妈咪在考虑当中
一切都在我PMR过后
落实=)
讲真
中华没有我可以留恋的东西
除了我所认识的朋友
去了怡保
我不回来了
朋友
让我陪你到我剩下在中华的日子

我转学的念头
明年将会实行
转去哪里??
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怡保了
不只是我转
盈也一起转
可是
我在中华的朋友
我会不舍得你们的
=)
我酱爱你们的=P
呵呵
真的考虑了很久吖
本来妈咪丢我去新山 盈去张伦的
才不要
我们要一起去怡保
为什么走??
原因很明
就是忍受不到那些八婆什么都可以说到一餐的行为=)
简单说是疯婆子
[哎丫老婆教的]=)

昨天才和老婆说我要转学的事
虽说老婆不想我转学
可是厚
我还是要转
老婆吖,
我们以后要在FB聊天了哦..
记得吖
要和FB混熟哦。。。
不然你不会回我Comment 的 = =
啦啦啦
妈咪在考虑当中
一切都在我PMR过后
落实=)
讲真
中华没有我可以留恋的东西
除了我所认识的朋友
去了怡保
我不回来了
朋友
让我陪你到我剩下在中华的日子

好好照顾身体
标签: ♥无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