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怪兰


最近常看到有人拿FB来做无聊事= =
指鹿为马
我嘛是=)
我也是无聊GIA的
可是也要有人对号入座才行


最近学校很吵咯
做么鬼?? 那些人才懂


最近我有了转学的念头= =
因为.....我喜欢
哈哈
[废]


昨天某人写我在学校哭到很大声
= =
傻H
请问你有没有录下来给我看我的死人样
= =我好想看哦..
搞笑的事 某人说我被他们骂到哭
埋酱搞笑呐
很搞WEI咯
你们认为是的话 就是咯 不用说多多的....=)
说多错多- -

说我嘴多???
嘴巴长在我身上 爱说什么是我家的事 请别做鸡公
不懂头 不懂尾
说出去人家都笑你吖


讨厌那些表面在和你做朋友 其实在你背后捅了你一刀的
这些都是超乎想象的虚伪
我在说你吗???? 不是吖 真的不是=)
我在自言自语
我在和鬼说
不是人=)


今天另一个老婆和我说
你的朋友对你真的“好”

做么不好
好到BOOM那个嘛
= =
同时和妈米说我进副校长室
什么都和妈咪说完
妈咪就说
在外面再弄你
报警就好了
不要搞多多事

未免太夸张了吧
小事罢了就报警
= =
偏激........


我怕哦 我真的怕哦 我真的真的好怕吖
怎样好??? = =
SOT      =-=''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